林口森林步道 也遇油桐花雪北台灣 林口 下雪囉!桐雪花輕灑林間 四月末,暖陽天,出走,爬爬步道、流流汗吧!「林口森林步道」一段時間沒再造訪了,在「林口登山G2000健行協會」的規劃下,這條: 頂福巖顯應祖師廟(祖師公廟)「頂福巖 林口森林步道」算是挺能享受森林浴的步道,全長3450公尺的自然步道,步道路線呈「8」字形,完美O西服形路線,不重複走過的路。上上下下,落差不會很大,一路上還可以用小跑步訓練自己的心肺,累了,慢慢走,就能看到身旁的一切。 ▼不經意~發現一圓和氣 油桐花團 就像結婚西裝喜氣的新娘捧花送給有緣的你▼沒想到 會看到桐花林口森林步道中 : 有一雪花步道一朵朵的桐花 像雪花般 順風旋轉而下 輕輕地真美啊!▼算是意外的驚喜吧!之前來訪時並結婚沒有開拓雪花步道  感謝「林口登山健行協會」的努力規劃 整地▼這條不算熱門的森林雪花步道讓多風多霧濕氣 林口 更可愛了點每每上山健走總有小旅行的快樂▼花 再西裝美都會落人生也是如此 ~ 爭什麼?▼「林口森林步道」標示很清楚 不用怕迷路偶爾 岔路也去走走 享受離經叛道的刺激記得 回頭▼生命中總有些時候 只能一直努力以赴 做相襯衫同的事為了蓄積能量將來展翅 飛翔 看世界▼花一直都在山一直都在你我卻未必▼因為春陽 因為山風我也歇息一會兒因為 路還很長▼歲月會流淌 在你我不經意的四季賞花 薰訂做禮服風 拾楓 戲雪 循序走過你我才明白 光陰似箭 人生苦短▼撐起一把傘贈送你一季清涼想哭時 希望我也能為你撐一把傘▼筆筒樹的美麗紋理總吸引我這是自然最美的畫▼住在山濾桶裡的現代王維竹林相伴不厭煩▼走到一高地 滿眼森林綠深深呼吸 好享受的▼也讓流汗的我 休息片刻躺下的角度  竟也看到五色鳥~喜▼花草繽紛 不寂寥我會陪你到天涯節能燈具海角▼林口鄉間如果 跟一個可以長久相隨的人 一起爬山 一起揮汗 一起去嚮往多時的旅行地方都不拘應該也是人生的一種美麗●版權所有 未經同意 本圖文請勿取用 請尊重酒店經紀自己也尊重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v28fvkn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