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豬?土司?"為什麼,什麼都要我做呀?"最近的嘉,很常會說這句話.而且和我的爭吵次數,也越來越頻繁了.真的讓芬妮很頭痛會場佈置.***************************************************************因為嘉是第一個孩子的關係吧?所以,當長女的壓力...很自然的出關鍵字廣告現在她的身上.想想...我自己也是長女,所以爸媽總會以"你是老大"為標準.是老大,所以做什麼都會被複製,那也代表著不太能犯錯.三不五結婚西裝時,弟弟妹妹們做的錯事,我也得要負所謂的"連帶責任".說真的,那時的自己也總覺得很不是滋味捏. 只是,換個角色...自己當媽了.卻也不關鍵字排名可避免的,會在不自覺中"複製"我的父母.以他們的態度來面對和對待所謂的"長女西裝外套".***************************************************************這天,嘉...用土司做了一個小東西.然後,她很開心的拍了下來.因景觀設計為,嘉...有點胖,所以她常會說自己是 -- 小白豬.只不過,在嘉的小白豬世界裡...她是可愛的.雖然,年紀在長著.身高在長著.腦袋卻好像會買屋停留在小小孩的時間裡.嘉...總想要和芬妮撒嬌,用她龐大的身軀抱抱我.有時,我會以天氣很熱而推開她.當然有時,我也會以我生氣了為由膠原蛋白...不準她靠近我.哈 哈...好愛發脾氣的芬妮是吧?所以複製媽媽的孩子們,脾氣也常讓人受不了捏室內設計.****************************************************************寫在這裡,這刻芬妮的心情.想想...好像該要做點改變的.不管是襯衫對孩子,或是對自己,又或是對家人.真該要有所改變才對.暑假,好長.但是,想做的事好多.只好,一步一步的努力邁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v28fvkn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