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作今天陪小春姐去逛街...順便討論網路開店的事情....因為我有一些這方面的經驗...所代償以願意提供他一點資訊但其實要促成一間店的完成除了內部的夥伴們要不斷的開會討論外...還九份民宿需要一點兒時間這對我們來說都是第二份工作平常大家都有自己的正職又很難全部人的時間都酒店打工一致所以有實施上的問題而後 我和小春姐回我家的店時看到夥伴們都在....忙原因是傳單印宜蘭民宿錯...少了5所以..........放假回店....就認命坐下來寫5很認命很認命的寫著雖然....我對寫面膜佛經更有興趣一點點.....唉然後好不容易把5都寫到一個段落了...襯著鵝仔尚未出國前把廠商居酒屋的貨款全部了結再放他去流浪真好 希望我明年也能去找小夏姐姐  以及我的準姐夫小酒店打工春姐再過一段日子要先去找她的妹妹...然後再去北歐近一個月....所以....希望這段時間...澎湖民宿能把要完成的工作都完成明天  依然還是要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室內裝潢{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有巢氏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v28fvkn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