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來囉 現在的蛋呀.真的很愛拿麻麻的東西亂玩耶.我的護手霜居然給我拿去抹臉啦 借貸 說到蛋呀.現在有東西都會一直往嘴裡塞.等塞到滿就吐出來.好貪心喔 漂酒店兼職亮的麻麻們.蛋要親妳們喔.蛋每天都很想妳們喔 哈哈.蛋愛拿麻麻的眼鏡玩啦.酒店工作真是好奇寶寶喔 每次蛋玩的很開心就會一直吐舌頭.看蛋玩的開心.我也很開心ㄋㄟ 房屋二胎 蛋呀.阿姨們最愛妳笑喔.因為你的笑容真的會迷倒很多女生喔.麻麻自誇中 房屋出租蛋學麻麻抬腿坐運動啦.蛋還偷喵麻麻拍照喔 妳們看啦.我家的蛋在假節能燈具笑啦.很賊的感覺喔 最近的蛋很傷腦筋喔.每次吃蕃茄都說是葡萄ㄋㄟ 濾桶 和小豬玩偶玩.就說是狗狗啦 土地買賣 和巧虎玩.就說是球球 我說蛋蛋呀.妳呀.真是有巢氏房屋傷腦筋喔.有時還會故意說錯喔 明明知道還會故意騙商務中心麻麻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v28fvkn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